点绛唇

659世界线发来的求救信(1)

   “这是哪儿?” 

 “欢迎来到’黄昏放映厅’,接下来我将播放各位在659世界线的未来,请就坐。”

 白柳觉得有点意思,找了个正中央的位置坐下,流浪马戏团的其他人看白柳坐下了,也陆陆续续地跟着坐下。

 黑桃想坐白柳旁边,被木柯和牧四诚一左一右包围住。黑桃委屈地看向白柳,白柳无奈地耸耸肩,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。

 然后,黑桃被逆神拉到了对面乖乖坐下。看着两大战队都找位置坐了,其他战队也陆陆续续地坐下了。

 “现在请先观看人物介绍。” 

 【谢祈:黑桃的性子,白柳的智商,白发美人,平时话少,但占有欲很强,弟控

  

  牧野:小时候非常闹,经历了一些事情,开始变得成熟,古罗伦王储,弟控

  

  辛奇马尼·木维:腹黑,和自己妹妹很不对付,但经常被她拿捏,占有欲很强,疯子

  

  牧安:团宠,因为出生的时候牧四诚遇到一些意外,所以脑部受损,傻傻的,很直男

  

  辛奇马尼·木颖:辛奇马尼家族一把手,聪明伶俐,口才好,喜欢和哥哥作对,敢爱敢恨,敢作敢当

  

  唐恙:唐二打的身材,苏恙的性子,木颖很喜欢悄咪咪摸他的腹肌和胸肌

  

  陆停:老妈子,但做事干脆,很容易脸红

  

  兆舫:是崽崽里长得最漂亮的,很喜欢撩陆停,看他脸红的样子

  

  辛奇马尼·刘菲儿:最小的孩子,智商很高,小小年纪就非常成熟,什么都懂,喜欢磕cp,靠谱的未成年】 

  

 此介绍看完,众人都处于一个三观崩裂的状态。

 最先开始嚷的是我们的牧神,“我艹!老子怎么可能和手下败将在一起!”  

 “你才手下败将呢!”  

 “阿曼德,原来你喜欢…”乔治亚看着弟弟,有些难以置信。

 “不!哥哥!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喜欢牧四诚的!”  

  

 还有一对也是难以接受的状态

 “什么,我怎么可能和那个疯子在一起!”

 “我不可能和小废物在一起的!” 

 两人就差当场打起来了。

  

 还有相对“和谐”的  

 “我有孩子了!我结婚啦!”陆驿站还没高兴完,就听见背后有人幽幽来了一句。

 “陆驿站…” 

 陆驿站回头,看见白柳笑着看着他。

 “三十年火锅…” 

 “…成交!” 

  

 “请各位回到原位,我们继续吧!”

 【屏幕中出现一个小孩子的脸,粉粉嫩嫩的,很是可爱,但他似乎被谁欺负了,衣服被水浸湿了,可怜兮兮地用小手擦着眼泪。】

  

 “这孩子…”话还没说完,所有人都看向了牧四诚,那孩子简直可以说是牧四诚的翻版。

 牧四诚也是一愣,不知道为什么,看见那孩子的那一刻,他的心就软了,有点想哭。牧四诚抽了抽鼻子,把头转向一边。

  

  【今天是家庭聚会的日子,每次这种聚会,白柳都会坑陆驿站一笔。

 牧安的哥哥姐姐们老早就等在火锅店门口来迎接他。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,牧安竟然哭了。

 第一个忍不住骂街的自然是牧安的亲哥哥牧野。

 “哪个不长眼的敢欺负我们安安!告诉哥!哥去揍他!” 

 然后是木维和木颖两兄妹

 “谁欺负你了!”木维极力压制自己想打人的心情,尽量平和地说出这句话,免得吓到牧安。

 “对啊!告诉姐姐,姐姐把他揍得满地找牙!”木颖也很生气,这么可爱的弟弟,平时在家里,可是连骂都舍不得骂的,今天竟然受了欺负,这怎么能忍!

 谢祈的反应最直接,将别在腰间的鞭子抽出来,横在牧安面前。

 陆停和兆舫在一旁安慰牧安,替他把眼泪擦干。

 唐恙偷偷跑回去叫了自己的爹爹过来帮忙。

 苏恙出来一看,赶紧抱着牧安去换衣服,嘴里心疼地说道:“怎么衣服都湿了,这要感冒了可怎么办?叔叔带你去换一身衣服好不好?” 

 牧安乖乖地点点头,苏恙带他去换衣服了。

 苏恙给牧安换衣服的时候发现他腿上有几处淤青,随口一问:“这是哪儿摔的?” 

 牧安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。

 苏恙觉察到不对劲:“这…也是他们弄的!”

 苏恙有些生气了,牧安这么乖的小孩儿,他们怎么能这么欺负他! 

 “苏叔叔,你…你别告诉爹爹,是安安不小心摔的!”牧安急忙解释道。

 苏恙怜惜地摸摸牧安的小脑袋:“苏叔叔不告诉你爹爹,但你要告诉苏叔叔他们为什么欺负你?”

 牧安扭捏了一下,小声开口道:“他们…他们说安安是个傻子,他们不要跟傻子玩。苏叔叔,我告诉你了,你别告诉爹爹!” 

 苏恙更加心疼了:“苏叔叔答应过安安的,不告诉你爹爹,不过如果以后安安再受欺负的话,要和苏叔叔说哦。” 

 “嗯。”牧安点点头。

 苏恙替牧安腿上的伤上来点儿药。

 “安安疼不疼啊?”

 “不疼,安安没哭哦!” 

 “安安好棒啊!”苏恙鼓励道。

 “苏叔叔,我…我是不是真的很傻?哥哥姐姐们都好厉害,什么都会,安安什么也不会,爹爹每次都会很担心安安,唔…安安只会让爹爹担心…”

 “怎么会呢?”苏恙严肃起来,“安安是我见过最乖最听话的孩子了,安安也不是傻子,是我们的小天使哦。”

 “真的吗?”

 “嗯,当然了,谁会不喜欢安安呢?”苏恙安慰道。】 

  

 “我儿子被欺负了!靠!让老子知道是谁,打爆他的头!” 

 “哇,牧安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呢!”苏恙小声和唐二打说道。

 阿曼德虽然还不能接受那个世界线自己和牧四诚在一起的事实,但知道自己儿子受了委屈,他和牧四诚的态度是一样的,我儿子还能让你们欺负了!

 “哦,猴子,你儿子看起来真是个小团宠呢!”刘佳仪这么一说,有心人都想到了牧安的介绍里说到牧四诚在生他的时候出了意外,导致人变傻了。

 

  

【苏恙给牧安打理好,带他进了餐厅。

 “怎么来这么晚?”牧四诚窝在阿曼德怀里,双手一伸,牧安很自觉地去抱牧四诚。

 “衣服怎么换了?”牧四诚不解。

 “安安…安安…”牧安求救似地看向苏恙。

 苏恙来打圆场:“安安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摔水坑里了,担心感冒,就带他换了一身衣服。” 

 “摔水坑了?严不严重!”牧四诚抱着牧安上上下下打量一番。

 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腿上破了层皮,我已经处理过了。”

 牧四诚松了一口气,转头教训牧安:“走路也不专心点儿,怎么就摔水坑里了!”

 牧安把脸埋到牧四诚怀里我,撒娇道:“爹爹别骂了,安安以后会小心的!”

 这时,牧野顺理成章地提出以后牧安放学由他去接,其他孩子也表示自己要去。

 “这是干什么,你们平时没训练?让阿曼德派人去好了。”牧四诚给了阿曼德一个眼神。

 “我们…我们下午没训练的!训练早上就训完了!”牧野看向唐二打,苏恙偷偷拉拉他的衣服,希望他能帮个忙。

 唐二打这人也不会说谎,但好在牧四诚是个好糊弄的,也就同意了。

 饭才吃到一半,牧四诚说他困了,阿曼德随即和众人告辞,抱着牧四诚走了,走之前不忘叮嘱道:“小野,一会儿结束了,我让司机来接你们,照顾好安安。” 

 “好。”

 牧四诚走后,桌上的气氛一下变得紧张起来。

 白柳率先发话:“怎么回事?” 

 众人知道瞒不过自家长辈,牧野提出一个要求。

 “白叔叔,你…你不会告诉我爹爹吧?” 

 这么一说,众人对此事多多少少也猜到了个大概。

 “安安以后就让哥哥姐姐接送吧!训练营那里就由唐队长说明一下情况。” 

 “好。” 

 

 晚上,牧野和牧安回来的时候照例去向阿曼德报平安。

 阿曼德叫住他们,轻声询问道:“安安,是不是在学校里被欺负了?” 

 “诶…爸爸…我…” 

 阿曼德摸摸牧安的头:“乖,悄悄告诉爸爸,不告诉爹爹的。”

 牧安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 阿曼德叹了一口气,眼神里满是心疼。

 “爸爸,我们,我们明天就放学接安安回家,没事的,我帮安安讨回去!”  

 “给点儿教训就够了,听到没有。”阿曼德也摸摸牧野的头,叮嘱道。

 “知道了。”

  

 阿曼德回到房间,牧四诚刚刚被他哄睡下。

 阿曼德看着牧四诚的睡颜,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 牧四诚睁开眼,阿曼德小声询问:“怎么不睡了?”

 牧四诚要起身,阿曼德扶着他,把他搂到怀里:“怎么了?”

 “阿曼德,安安是不是被欺负了!”

 阿曼德一愣,随即装作无事发生地笑笑:“怎么会呢?我们安安这么乖。”

 “阿曼德你别骗我!我又不傻,那是自己摔的还是被人推的,我能不知道!”

 阿曼德心疼地抱住牧四诚:“对不起,四四,我们只是…”

 牧四诚却不饶他:“你们都瞒着我!我儿子都被欺负了!你们还瞒着我!”

 牧四诚越说越激动,阿曼德慌忙控制住他的情绪:“四四,四四不生气,不生气,我错了,我错了,四四,四四你别气。”

 牧四诚努力平静了很久,才勉强稳定下来:“我困了,睡觉吧…”

 牧四诚重又躺了回去,阿曼德知道他心里难受,当时怀牧安的时候碰到意外,导致在生牧安的时候差点儿难产死掉,多亏佳仪的药剂才勉强撑过去,但身子到底有了损伤,动不动就头晕头痛的,极易生病,平时是阿曼德照顾得好。

 牧安小的时候,也很容易生病,有次发烧到四十度,把牧四诚急疯了。自己身子也顾不上了,日日守在牧安的婴儿床旁边。

 后来,牧安烧退了,自己倒是病倒了。

 阿曼德知道他是因为那事心里一直有个结,觉得亏欠了牧安什么,深怕他被人欺负和瞧不起。

 他们当初取名“牧安”,也是希望这个孩子可以平平安安的。

 阿曼德抱住牧四诚,亲了又亲,舍不得放手:“四四,安安会好的,有我们在呢!”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

 牧四诚转过身盯着阿曼德:“真的?” 

 “嗯。”阿曼德帮他把被角掖好,免得人又受凉了。

 上次那个管家就忘了关窗,结果让牧四诚吹了一天的风,当天晚上就发烧了。事后,虽然阿曼德已经把那个管家辞退了,但还是后怕,以后这事还是亲力亲为的好。

 “我知道你们都哄我。白柳那些家伙肯定在吃饭的时候就看出不对劲了,你们就是怕我把自己身子搞垮了!一直瞒着不告诉我!上次小野训练的时候摔断腿,你们也都瞒着我!我知道你们是对我好,可是这样我会更害怕,怕你们还有什么事瞒着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”牧四诚说着说着哭起来。

 阿曼德哄着他,很是愧疚:“对不起,四四,以后不会了,不瞒了不瞒了,不哭,四四,别哭,你哭得我心都碎了…”

 阿曼德照顾牧四诚已经照顾出经验了,知道这人脸皮薄,说点儿露骨的情话就会脸红,果不其然,牧四诚现在羞红着脸,虚虚地打了一下阿曼德。

 阿曼德笑着把他那只手拉到自己嘴边亲了亲:“四四…”】   

          

 “停,能不能跳下一段,这一段怎么这么肉麻?”牧四诚实在忍不下去了。

 阿曼德也是红着脸,躲在乔治亚后面,不敢看流浪马戏团的人。

 “所以,牧四诚遇到的意外是什么?”白柳问道。      

 “请继续观影。”那个机械音并没有回答白柳的问题,但还是跳过了之后的“亲亲我我”的片段,直接到了第二天,众人去接牧安放学的视频。

  

【第一天:谢祈和牧野

 “呦,就你欺负我弟是吧!”牧野露出危险的笑容。

 最后,几个孩子哭哭啼啼地跑开了。

 “哼,记住了!我是他哥!以后再敢欺负人,我把你们打趴下!” 

 

 第二天:陆停和兆舫

 “欺负人是不对的,怎么可以欺负同学呢?是不是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”

 “安安饿不饿?我带你去吃点儿东西吧!”

 “好诶,谢谢小舫哥哥!”

 于是,陆停在教训坏人的那两个小时里,兆舫和牧安悠闲地坐在邻街的咖啡店里吃吃喝喝,还吹着空调。

  

 第三天:唐恙和刘菲儿

 “安安是我弟弟,你们…”唐恙话还没说完,那帮人就“哇”一下跑掉了。你问为什么?因为唐恙从小就继承了唐二打的好身材,他还喜欢穿小背心,健硕的肱二头肌直接把那群人给吓到了呀!

 牧安一脸崇拜地看向唐恙,刘菲儿倒是很镇定,还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递给牧安。

  

 第四天:木维和木颖

 “就是你们欺负我们家安安是吧!”这俩兄妹是好不废话,上手就打。

 木颖看他们都怕了,也磕头认错了,就打算收手。但木维不知道怎么了,越打越疯,他拎着平时欺负牧安欺负的最惨的那个人的脑袋就往墙上抡。

 “木维,你疯了!”木颖一开始以为他是做做假动作吓唬吓唬对方。直到她听见骨头和墙壁碰撞到一起的声音,以及那人满头的血,才意识到木维是来真的。

 木维被喊了一嗓,也只是略微一愣,随即又要揍他。

 木颖无法把牧安拉过来:“木维,安安还在呢!”

 木维停下手上的动作,不屑地“切”了一声,把那人像丢垃圾一样丢到一边。

 但其实这期间,木颖一直死死护着牧安的眼睛,不让他看见这血腥的画面。

 “姐姐,唔,怎么了?”

 木颖和木维对视一眼,木维走到水龙头下把手上和身上的血迹处理了一下,然后笑着对牧安说:“没什么,安安,回家吧!” 

  

 “木维,你今天下午发什么疯!你真的想闹出人命嘛!”回到家,兄妹俩又吵了起来。

 木维无所谓地倒在沙发上,掏掏耳朵:“怎么了,这不还没死嘛!”

 “你!”木颖到底没再和他争辩下去,“你好好控制一下自己,木维,你不是个疯子!”】

  

 “我靠,木柯,你儿子真狠!那是下了死手啊!” 

 “不是我儿子!”木柯全身颤抖,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和丹尼尔在一起还生了两个孩子这件事,尤其是那个木维简直就是个缩小版的丹尼尔吧!疯起来和丹尼尔不相上下。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9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