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绛唇

659世界线发来的求救信(2)

【牧安一早起来,就看见一家人都围在自己床旁边,揉了揉眼睛,软乎乎地扑到牧四诚怀里:“爹爹…抱…”

   牧四诚抱着牧安,说:“安安,今天是你十八岁生日哦!安安是大孩子了呢!”  

 “嗯?”牧安脑子还没转过弯来,一听这话,嘴瘪下去了,“安安是大孩子了,以后是不是就不能让爹爹抱了…”

 “怎么会呢,安安永远是爹爹的小宝贝。”牧四诚亲亲牧安的小脸蛋。

 牧安被养得很好,说是初中生也不为过,从小除了几个不开眼的欺负过他,谁不是把他捧在手心的。

 这次牧安的十八岁生日可谓是空前绝后,古罗伦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小王子十八岁了,街上张灯结彩的,比过年还热闹。

 白柳他们也早早准备好了礼物,牧四诚也是头次同意牧安晚上和牧野他们出去疯的。

 “小野,照顾好安安,酒就喝一点儿听到没。”

 “知道了,爹爹,”牧野在牧四诚脸颊上亲了亲,“爹爹晚上早早睡,不用等我们,我们走啦!”

 “好。”牧四诚虽这么说着,但还是在门口站到直到看不见他们为止才不舍地进屋休息。

 

 “唔…真没想到,我们安安也成年了,是个大人了…”牧四诚躺在阿曼德怀里,阿曼德正在给他按摩。

 “是啊,孩子都大了,以后可以少操点心了。”

 “唔,希望我的小野和安安可以平平安安的。”

 “一定会的,四四。”

 阿曼德说完发现牧四诚已经舒服地睡着了,无奈地笑笑,压低声音喃喃道:“四四也要平平安安的,我们都要平平安安的。”】

  

 “啧,真没想到有一天会吃到猴子的狗粮,你们…猴子,要不你就嫁了吧!”

 白柳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吃别人的狗粮吃到饱,但碍于阿曼德真的很有钱,所以他还是决定“大义灭亲”,把猴子嫁去古罗伦“和亲”。

 “不…不是,谁要和手下败将在一起啊!不过,不过小野和安安确实很可爱啦!所以,也没有一种办法可以跳过结婚这一步,直接跳到孩子的!” 

 “我艹,猴子,你还想未婚先孕!”

 “佳仪…”唐二打捂住刘佳仪的嘴。

 “什么未婚先孕!艹!”

 “猴子,你当孩子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吗?”木柯无奈地摇摇头。

 “阿曼德…”乔治亚看向自己弟弟,他看了这么多片段,也对牧野和牧安这两个小孩子非常喜欢。

 阿曼德从乔治亚的眼神里读出:现在就生两个给我玩玩。

 “哥…”

 

【某市中心KTV,“芜湖!祈哥和我们牧哥来个情歌对唱啊!”

  “就是就是,我和唐唐可是唱过了的,连停哥都和舫舫唱了呢!”

 “小颖,没大没小。”

 “是是是,你家舫舫,我叫舫哥还不行嘛!舫哥哥~”

 “小颖!”

 兆舫笑着掐了把木颖的脸:“叫的真好听,下次再叫!” 

 “唉,疼疼疼!舫哥我错了,不叫了不叫了。” 

 兆舫放手后,木颖转头就和唐恙撒娇去了,趁机揩他的油。

 每次一到这种场面,刘菲儿都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,乖乖地坐在角落吃她的薯片。

 谢祈和牧野被大家起哄着,来了一首情歌对唱。

 牧安不明所以,在下面一个劲地鼓掌。

 木维坐到他身边,有点紧张,过了很久,假装咳嗽几声。

 牧安这才注意到木维坐在了他身边:“木维哥哥!”

 牧安今天晚上也喝了点儿酒,整张脸红扑扑的,可爱极了。

 木维咽了咽口水,紧张地问:“安安看过我送你的成人礼了吗?” 

 “还没有诶?是什么?”牧安从角落的一大堆礼物里扒拉出木维的礼物盒。

 牧安晃了晃盒子:“嗯?是什么呢?”

 打开礼物盒,里面竟是一把雕刻精美的枪。

 “嗯?木维哥哥,这是…这是你的枪?怎么在我这儿?”

 “呵,我…我送你的,枪…可以保护你,我这把枪可是专人打造的,很珍贵的!你…你包养好他!” 

 “嗯?好!”牧安把枪搂在怀里,傻兮兮地笑着,“你以后就跟我啦!我一定照顾好你!” 

 木颖凑过来:“你们在干嘛?” 

 木维被吓了一跳,木颖眼尖看到了牧安怀里的那把枪,指着问:“诶,那把不是…”

 “对啊,木维哥哥送我的!”

 木维一看不对劲,急忙捂住木颖的嘴:“闭嘴!”

 木颖想说什么,被木维拽走了,这时唐恙正好过来找木颖,看见那把枪,也是一愣:“嗯?木维的枪?”

 木维怕他说出来,又跑去堵唐恙的嘴。木颖喝了酒,脑子也有点糊涂,趁木维去堵唐恙的时候,大声喊道:“安安当我嫂子啦!”

 一瞬间,原来还吵闹的KTV鸦雀无声。“罪魁祸首”也在喊完这一句之后,向后一倒,睡过去了!

 唐恙见气氛不对,说着带木颖去休息,就跑了。

 牧野走到牧安那边:“怎么了?什么嫂子?安安怎么就成小颖嫂子了?” 

 木维打着哈哈:“谁知道呢!她喝醉了乱说的!”

 “真的?”

 “嗯嗯嗯!”

 笑死,你问木维为什么这么怂,还不是因为他打不过牧野,他跟牧野就算勉强五五开,那他也打不过谢祈啊!

 刘菲儿倒是看透了一切,此时没出声,但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,这理由也就牧野和牧安会信了。】

  

 “嗯?有意思,我哥的小孩喜欢那个牧安,连枪都送了!”菲比说道。

 “什么意思?”刘佳仪问。

 “唉,这就我们辛奇马尼家族一个习俗,当你遇到命定之人的时候,将自己的配枪给他,就可以和那人厮守终生。嘿嘿嘿,小女巫,你要是想要我的枪,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哦。”

 “没出息!”丹尼尔嘲讽道。

 菲比翻了个白眼:“哼,愿上帝让我哥一辈子单身!”

 “什么!不行不行!我不同意!我是不会让安安嫁给那个什么木维的!”牧四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。

 “没错!不可能!”阿曼德附和道。

 刘佳仪默默给白柳递了个眼神:你有没有觉得猴子和那个阿曼德越来越有夫妻相了!

 白柳点点头。

 黑桃不满地上前抱住白柳:“你的眼神里有欲望!”

 白柳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:“乖,我的欲望只有你和钱。” 

 木柯也摇摇头,怎么可以在没确定关系的情况下,就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别人呢!万一日后人家不同意怎么办!这是道德绑架!

 丹尼尔被菲比怼了,此时正在生闷气,不经意间瞥见木柯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,更生气了,突然他想起什么。

 那个世界线的自己和木柯在一起了,我的配枪是灵魂碎裂枪!难道一并给了那个小废物!

 

【喝到最后,所有人都有些醉了。

 “行了,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!”刘菲儿对着众人说道,但并没有人理她。

 谢祈和牧野在角落里偷摸着亲嘴,还以为很隐蔽地小声说话。

 “谢祈!你!你松口!”

 “不要!阿野,你好香啊!”

 “嘶!你属狗的嘛!” 

 “唔!我是阿野的大狗狗!”】

  

 得了,确信是自己和黑桃的孩子了,一个幻想自己是蜥蜴,一个觉得自己是狗,求你们父子俩做个人吧!白柳心想。

 “白柳…”黑桃有些委屈。

 “呵呵呵…”刘佳仪对小情侣已经免疫了。

  

【这边,牧野被谢祈缠着,木颖被唐恙带走了,木维非常安心地搂着牧安。牧安在他怀里睡得很熟,不时砸吧砸吧嘴,应该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吧!

 木维趁此机会,悄悄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,好软啊!

 木维还没有满足,一抬头看见刘菲儿探究的眼神,他狠狠瞪过去:看什么看!

 刘菲儿无语地移开视线,又看见那边沙发上兆舫把陆停撩得脸红得跟个猴屁股一样。

 “停停?你躲什么?”

 “舫…舫舫你,衣服…衣服穿好!”

 “不要,停哥,里面好热啊!停哥帮我脱…” 

 “舫舫!你!你冷静一点儿!我!我这就出去叫车!”

 陆停慌张地跑掉了,兆舫重新坐回位置上,把衣服扣子扣好,和刘菲儿对视一眼,均无奈地叹了口气。】

  

 “靠靠靠!我儿子刚成年他就下手!”牧四诚再次炸毛。

 “怎么这样!”阿曼德附和道。

 “这是…夫唱夫随?”刘佳仪看了一眼白柳,白柳再次点点头。

 “逆神的儿子真不禁逗。”兆木驰笑着说道。

 陆驿站也红了脸:“男孩子家家的,这样不好!” 

 白柳心想:这孩子也很像陆驿站啊!要是点姐在,估计老陆的脸能比陆停还红。

【叮!传送方点进入“黄昏放映厅”!】

 下一秒,中央的大屏幕分开来,露出一扇门,从门外走进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女人。

 “呦!白柳!”

 “点姐!”           

 “点姐!” 

 “嗯?老陆你怎么也在,你今天不是出现场吗?”

 众人解释了一通。

 “哦,原来是这样!你们两个还想瞒着我!”方点一手抓一个。

 “点姐,我错了。”

 鉴于他们承认态度诚恳,方点也就放过他们了。

 “行了行了,对了,你们放到哪儿了,接着放吧!让我看看我和老陆的儿子长什么样!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直接跳到牧安成年,是为了以后写瑟瑟方便一点儿,毕竟不能瑟瑟未成年。

观影厅里,飓风蝴蝶已经慢慢开始为对方说话了,丹木的感情线估计得细水长流。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评论(52)

热度(49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