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绛唇

659世界线发来的求救信:人物介绍

是关于659世界线的众人的崽崽的生活,孩子占比多,大人占比较少。

  

私设:659世界线,白六并没有彻底死亡;而白柳他们所在的658世界线是在陆驿站还没有掉马,也就是白六还没有被除掉的时候

  

cp:塔柳,站点,飓风蝴蝶,唐苏,丹木,菲常6+1,红桃和齐一舫

  

因为本人很喜欢飓风蝴蝶,所以他们的崽崽的故事线会比其他要重,当然牧安小天使可能是最主要的人物之一! 

  

观影体,后期会解释为什么他们会被拉到这个放映厅来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谢祈×牧野

谢祈:黑桃的性子,白柳的智商,白发美人,平时话少,但占有欲很强

牧野:小时候非常闹,经历了一些事情,开始变得成熟,古罗伦王储,弟控

  

  “阿野,喜欢,亲亲…”

  “别闹…”

  “亲亲…”

  “好好好,亲亲,亲亲…”    

    

  

辛奇马尼·木维×牧安

辛奇马尼·木维:腹黑,和自己妹妹很不对付,但经常被她拿捏,占有欲很强,疯子

牧安:团宠,因为出生的时候牧四诚遇到一些意外,所以脑部受损,傻傻的,很直男

  

  “牧安,我就是疯子!你知道我有多想把你锁在我身边,哪里也不准去!只属于我!”

  “木维哥哥,你别这样,我害怕…” 

    

  

辛奇马尼·木颖×唐恙

辛奇马尼·木颖:辛奇马尼家族一把手,聪明伶俐,口才好,喜欢和哥哥作对,敢爱敢恨,敢作敢当

唐恙:唐二打的身材,苏恙的性子,木颖很喜欢悄咪咪摸他的腹肌和胸肌

  

 “唐唐,腹肌给我摸摸!” 

 “好。” 

  

陆停×兆舫    

陆停:老妈子,但做事干脆,很容易脸红

兆舫:是崽崽里长得最漂亮的,很喜欢撩陆停,看他脸红的样子  

  

 “停停…” 

 “小舫,别…别这么叫…” 

 “那叫什么?陆停?陆陆?还是…老公?” 

  

  

辛奇马尼·刘菲儿:最小的孩子,智商很高,小小年纪就非常成熟,什么都懂,喜欢磕cp,靠谱的未成年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35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